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吃完飯..要去玩的人請舉手~長灘島






難得有機會,和同事們五天四夜都相處在一起,

就連平常沒啥話聊的同事,也能在此時聊上幾句,

可能因為旅行,大家都開心,許多同事帶了親屬一同出遊,

不像我~總愛耍孤僻...連旅行時,也愛一個人..喜歡一個人,

可能是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,一行人的開心..有時候還會覺得寧願孤單一人,

但又有的時候,又喜歡和大伙湊在一起,感受那歡樂的氣氛,

我可能是病得不輕,整個人性格..說變就變,

朋友們~那一天見著我和小巴(我的愛犬)一樣,

公然在街上大、小便時,吃路邊的垃圾堆的食物,

千萬別覺得奇怪,那時的我...可能已看開人生,

覺得和狗玩比較自在。

以上全是瞎掰...真要見著我那樣的情形,請同情我們曾相識過,

打通電話給我的家人、朋友...要他們接我回家!

哈~接下來...請看歡樂的照片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 意見:

Mei 提到...

前面那幾張 是所謂的酒池肉林嗎? 哈哈哈 ^^

bobwan 提到...

阿...mei 女士,您真是慧眼...
全讓您給猜中了!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