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Bora..Bora..Boracay~長灘島







長灘島是個美麗的島嶼,只是在颱風季的七、八月裡出遊,有時候的確會令人覺得掃興,

在旅途中上船、下船..上車、下車...check in、check out..一堆人的大件行李、小件行李,

全都要感謝搬運行李的小弟們,沒有他們的協助,就沒有旅程的輕鬆,也不知給的小費夠不夠讓他們開心。

旅行中很少有機會就讓我只待在一個小島上,偶爾嚐試也無妨,

很久沒參加團體旅行,吃什麼、玩什麼、幾點要做什麼、什麼不要做...什麼事都讓人安排好,

習慣一手包辦自己的旅程的我,在這一回的旅行,總算可以讓自己的腦袋輕鬆一點了,

旅程中沒有太多的心得,但是有些照片很有趣,做了些圖片說明文字。

● 長灘島碼頭

在長灘島的碼頭邊,我們一群人一下船什麼也都不管,行李丟給搬運的小弟、帶小孩的也讓其獨立自主,

見了在碼頭沙灘邊嘻戲的當地小朋友,大伙就拿出相機..使命猛拍,好像這一生中從未見過黑皮膚的小孩,

我也是~但這樣的行為..."一個人"人們會說他好喜歡拍照,"一群人"人們會感到害怕而想逃~

拍了幾張小朋友嘻戲中的照片,很可愛的在椰子殼中種顆小樹,

小朋友天真的想法..的確讓在假面下生活的我羨慕。

● Boracay Beach

旅行中有一天是自由日,是全部行程中我最期待的,

可是老天不作美,一早就飄起雨,讓我寸步難移,

在飯店餐廳收拾前的最後一刻,趕到了餐廳..乞求了份綜合煎蛋&熱咖啡,

實在不想浪費這美好的一天,就算是左手撐著傘、右手端著相機,

怎麼我也要出門走一走。

走向觀光 飯店後方的民宅區域,強烈對比的令人難以想像,

整個上午我都在雨中漫步,走的很慢...也過了兩個多小時,

上午雨下的大,沒有機會讓我拍照,整個民宅村落印象只在我的腦海中,

沒有交通工具,只靠著雙腳行進,最終還是會使人惰落,

幸好午後天氣放晴,感念老天的賞賜,

走回無熟悉幾天的沙灘,偶爾會碰到和我一樣出門探險的同事,

不想回飯店吃晚餐,把享受美食的時間..浪費在沙灘上走著,

在微弱的夕陽光線下,當地人&遊客..同樣喜歡一天中的這片刻。

2 意見:

Mei 提到...

Like these Pics.

bobwan 提到...

多謝施主賞識!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