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操你全家累到斃...峇里島~是真的!




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Bali Groove part 1 - Bali Groove part 1.mp3]

可知道全家被操的感覺~是操到累斃...抄~操~超...抄~操~超...抄~操~超...

第一次帶同事到峇里島~

第一次租車暢遊峇里島~

第一次累到不行的旅遊~

第一次每天都迷失方向~

沒有景點、沒有目的、沒有行程、一切什麼都沒有……………..

只有不斷地迷路、逛街、shopping…還是迷路、逛街、shopping….

很刺激~開車載著團員們,到處逛、到處玩、到處迷路去~

真的很累...身兼司機&導遊&攝影師~真的累斃啦!~可是很好玩...

雖然偶爾臭著臉..(因為旅客團員都不懂禮貌...沒給我小費)

但是~餓了讓我吃東西、渴了給我飲料喝、走累了讓我歇一會兒...

這樣~我就會很滿足喔!^.^

此次旅遊我算是很滿意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沒有盡興的拍照...因為我一直在開車~

● 阿花&阿霞


● 峇里島機場停車收費亭,停太遠了,差點繳不了錢!


● 從峇里島機場出關領車後,時間已經快到下午四點鐘了


● 租車公司員工,正在簽租車合約,阿花&阿霞..盡情地拍照中


● 司機兼導遊的阿伯...沒試車~就直接開往峇里島的道路上


● 峇里島的垃圾車...真像早期的台灣



● 尋找第一晚投宿飯店的途中,購買手機sim card&當地香煙,阿花用強的...和老板娘小女兒合照

一個多月前早就定案,2008 峇里島的旅行,慫恿了同事一起同遊,由於同事都是初次到峇里島,開始還精心地安排旅遊行程,安排到最後關頭時,所有行程表全被自己給推翻掉了,到峇里島就讓他們想做什麼?就做什麼!想玩什麼?就玩什麼!

旅行所有機票、飯店、租車,都是我安排的,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天大膽子,和峇里島租車公司租了輛休旅車,雙方來往的email 不下十封之多,內容都是本人担心的交通問題,峇里島道路行駛方向與台灣相反,就連汽車駕駛座也都在右座,又租了輛手排擋的休旅車,所以~担心是難免地。

四個人其中三位都是第一次到峇里島,只有我一個老鳥,從下機艙、買落地簽証、出關領著大家跟著我的步筏,其實心中是有份担心,不是担心他們玩得不盡興,而是擔心大家的安危,尤其是在國外旅行的期間,因為公司老板再三叮嚀,要照顧好同事們的安全,我的責任是特別重大,一分一秒都不敢鬆懈。

但就是這樣的峇里島旅行,讓我一來再來,每次旅程結束,總會有些遺憾,

沒去住的、沒吃到的、沒玩到的、沒逛到的、沒買到的

才能促使我有再前進峇里島的念頭~

● 峇里島當地加油站


● 在加油時,沒拉手剎車..車子竟然往後滑動,卡的車門吱吱叫...


● 租的車外觀還好錯,但起步踩的離合器...它吱吱叫的聲音更大~嚇死老外


● 當地小學、中學生,到處可見騎機車的情況,不知是當地允許國小就能騎,還是他們違規~


● 接下來~都是阿花自己...在搞自拍(與馬桶合照這張,最有看頭~)






4 意見:

charlene 提到...

為什麼我是丫花啦!
哼~

bobwan 提到...

噗~妳這麼一說...別人就知道你是阿花了,哈~
是直覺告訴我的............

Bob 提到...

名字取好! 沒話說...夠俗夠好記!
這次和你們一起在國外晃盪真的讓我記憶深刻

bobwan 提到...

哈~真的取的不錯...
讓你印象深刻是啥事?!該不會...我臭著臉的那段吧!
記不記得大小S..有首歌,是愛你愛到死.....
我們是操你操到死..................555555555555555
暈~
哈...總之,雖然很累..但是我玩的很快樂唷~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