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最愛.峇里島





就由這位騎士,帶給我們歡樂的氣氛。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3.mp3]

峇里島讓我有種莫名的喜愛,不是他們把我當成本地人的原因,是喜歡他們的生活步調,什麼事都慢慢來,就算是天要塌下來了,也無關緊要似地,和在都市中生活的我們很不相同,講求是效率、速度,只要你一來到峇里島,你能感受他們的悠閒,跟著放慢的腳步,盡情享受旅遊中帶給你的新奇感。

此次峇里島旅行中,唯一讓我遺憾的事,是無法隨心所欲地拍照,

和同事、好友一起出遊,主要以尋求快樂為目的,所以能專心拍照的機會不多,

不過~還是趁著空檔時間,找機會拍拍當地人的生活,

沒有太多的作品,只有少數幾張。

這次旅行~雖沒讓我專心拍照,但...我感到快樂而又回味無窮!

● 烏布足球場,一名小男孩練完球解渴狀,足球的樣子在台灣早被淘汰、可見當地人的生活水平。



● 烏布市場前,廟宇慶典遊行的隊伍。



● 烏布市場前,廟宇慶典遊行的隊伍。



● Sukawati市場,來回街頭巷尾的流動小眅。



● Sukawati市場,特別注意了這一處,他們不是正在休息,而是路邊的飲料攤販。



● Kuta街頭,遊客搭乘最時興的馬車,奔馳在喧鬧的街上。



● Kuta 街頭,阿花和當地年輕人合影。



● Kuta 街頭,快樂的騎士。



● Kuta 街頭,小男孩對我們說,這是他養的狗狗。



● 烏布,一名抱著小嬰孩的媽媽,她說~她不好看...叫我別拍她了。



● Kuta,這張是阿花拍的,挺不錯滴。



● Sukawati市場。



● Kuta街頭,當地流行的刺青化,都是傳承自歐美國家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