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血拼.峇里島





這個不錯...包起來、那個很贊..也包起來這堆除了爛貨瑕疵品~其他全給我包起來動作快~

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1.mp3]

你知道嘛?!女人只要一逛起街,似發了瘋、狂了心此時的他們,無法聽見身旁的你,說了什麼話!他們只能聽見,這東西好買、那東西也好再買,你想拉住也拉不住,就算你消失在他們視線時,他們也不會發現~

註:我並不是要歧視女性同胞喔!^.^

如果你試圖想要阻擋他們,那你可得要當心,遭受抱負、凌虐,就會和我一樣有相同的下場,渴了不讓你喝水、餓了不讓你吃飯、累了不讓你休息….

最後我這阿伯,也被他們給同化了,採購不少的紀念品,也買了我最愛的峇里島紅茶、咖啡、,這樣我的心理才能稍為平衡些。

● 血拼.RUN 1_Sukawata & Ubud


還好~我們租了休旅車,空間挺大的,足夠塞進血女郎..拼阿花&阿霞的戰慄品...

● 這些也只是十分之一.................



● 阿花的後腦勾...飾品老板娘,看到我作勢拍照,她笑得合不攏嘴~



● 阿花說~攝影師拍快一點...我還急著 Shopping...



● 阿花~這個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買...



● 阿花~這個很不錯..包起來~包起來~包起來~包起來~快...........



● 阿花~這個更贊啦!快...拿下來,讓別人搶先買走,那可就不好了



● 阿霞~老板努力的說服下..終於開落去呀~



● 阿花&大叔&阿霞~烏布喵喵店和老板留影..



● 阿伯~我沒有買,也要和老板合照..難怪老板笑得不怎麼開.............


● 血拼.RUN2_Kuta


● 就是這間廣告著 ALL IT Rp.50,000 的影響,血拼.RUN 2...讓阿花&阿霞...又再度陷入極度瘋狂的狀態



● 阿花~這頂花帽,讓阿花終於產生唯一的遺憾,因為沒買成...太貴~



● 阿花~這頂花帽沒買成,戴戴拍拍照...過過癮



● 阿花~和路邊一群當地流浪漢合影


● 歇會兒.改變造型...再繼續 Shopping...


編辮子,是我們三人極力推薦阿花這麼做的,美容院老板娘開價Rp.200000,被我們殺到Rp.160000=大約台幣640元,這編辮子太花時間了,花費了近1個多小時,沒想到~讓阿花&阿霞...有機會利用編辮子的時間休息,可怕的血拼.RUN2即將展開。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一...

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二...折磨的開始~

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三...已經痛到進笑都是苦

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四...幾近完工,已呈現腦部缺氧狀態

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五...阿花自己也覺得很滿意



● 阿花~改造大變頭六...和勞苦功高的編辮子小姐合影



● 阿伯~這小女孩,做成了我們這群人的生意...



● 阿霞~小女孩收錢的姿勢,大屌了...酷斃啦!



● 大叔~和這小女孩買的最多,殺價..最後還搞到小女孩快哭出來~



● 阿花~還沒說小女孩賣的什麼...是手工編織的手腕帶子...



● 阿花~手臂刺隻鳳凰吧!我們就不會讓當地人欺侮了



● 阿花~第一次覺得自己腿短



● 阿花&大叔&阿霞~在爆炸紀念碑前留影(是唯一在景點處拍攝的照片)

這是發生在2002年10月12日的爆炸案,為了因此喪命的旅客,所建立的紀念碑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