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吃喝.峇里島




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Bali Groove part 1 - Bali Groove part 1.mp3]

總合說來~此次在峇里島吃的都算不錯,唯一覺得不滿意的是,前兩晚住宿旅店的早餐,其餘都是很美味的料理。

● Nuris.Ubud


這是第二天Ubud的行程之一,途中停留了Sukawati大市集,採購了好一番功夫後,終於在午後抵達了Ubud

我最快樂的一件事~最遺憾的一件事

帶團員來到烏布Ubud地區,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,因為它不像庫搭街道般的擁擠,氣候也比較涼爽些,位於北部山區的Ubud,是每回旅行峇里島時,都一定要來的地點,但此次沒住在這兒,真是我最遺憾一件事。

來到烏布Ubud地區時,一定要到Nuris這間餐廳,無論是哪一國旅客,都無法抗拒這餐廳的烤豬肋排,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一人來一排。

都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,來店客仍是絡繹不絕~

● 阿花&阿霞...充當Nuris餐廳的...招牌模特兒


● 阿花&阿霞&大叔..佔了大桌子等食物


● 阿花~最佳豬肋排代言人


● 阿花~看她的吃相...就知道這豬肋排有多好吃


● 阿霞...想學阿花的吃樣~但是還差得遠勒


● 正宗Nuris烤豬肋排


● 阿伯~也想當豬肋排的代言人...你嘛幫幫忙!


● 大叔這吃相~特別贊...牛排漢堡..就你代言好了


● 吃完美味的豬肋排後,台灣旅客爭先與帥哥司機兼導遊合照~阿花&阿伯


● 吃完美味的豬肋排後,台灣旅客爭先與帥哥司機兼導遊合照~阿伯&阿霞


● 阿花&阿霞&大叔..還有一隻只願露屁屁的地頭狗~

 


● Kori.Kuta


 ………………..你全家的……..累~今天

能來到這間餐廳享用美食,真要感謝今天的超級累,這好像是旅行的第四天,早餐在別墅內食用完後,整隊出發前往Kuta地區採購,車子就停在著名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停車場,取車付費時,收費人員又跟我講著印尼話唉!我是觀光客~

 ● 已經累癱的司機兼導遊--阿伯



驚爆當地導遊~受虐過程記實


在早餐過後,唯一中午吃了盒巧克力、喝了一瓶甜死人的低卡路里綠茶,之後就沒再進食,一直到傍晚的56點鐘,才又放飯….餓死你阿伯。

阿伯~這位出了名的當地司機兼導遊,領著三名台灣來的團員,一早就遊走在Kuta區域,瘋狂的逛街、大釋的採購,團員們為了搶購當地禮品,不顧一切地,這家逛完、逛那家,這家詢價問、詢那家,這家看看、再看那家….一直不停的反覆動作,忘了導遊我已經邁入中年的體力,想讓團員們自動自發地,感覺該是進食休息的時間,他們說~不餓暈倒,又不想打斷他們採購的熱情。

走~走~走………..不曾停,又,走~走~走………..又不曾停,最後實在忍不住了,已經到了該進食晚餐的時間,才使出我的決招,我認為是裝酷臉、團員們說是擺臭臉的絕活,硬拖、活拖快走不動的步筏,來到了網路上流傳好吃的餐廳Kori,這才有機會好好地歇一會兒。

說怪不怪呢?享用一美食過後,我又充滿活力了,臉部僵硬的皮膚..竟然也變得有彈性,而展開了笑容。嚇死另三個團員,不知讓我累著、餓著我可是會如此..這般~嘻!嘻!

● 阿花&阿霞...兇嫌之二


● 大叔&阿花...大叔是幫兇


● 美食終於來了...這好吃~


● 美食終於來了...這也好吃~


● 美食終於來了...這更好吃~


● 美食終於來了...阿伯開始狼吞虎嚥


● 享用美食美食過後...阿伯臉部看來~還是挺疲憊



● 享用美食美食過後...癱的更嚴重~腦充血

● 阿花在說~我勝利...戰勝阿伯

 
● 阿花在說~我勝利...戰勝阿伯,這手勢太過囂張啦!


 

● Ulam.Nusa Dua


這是一次參加旅遊團時,導遊帶我們團員來吃的餐廳,也有三年多了..大概,本來沒想到這裡吃飯的,只因Nusa Dua五星級飯店區,離我們住的Jimbaran區相距不遠,而且又有女性團員最愛的SOGO百貨。

Nusa Dua說了是五星級飯店區域,在進入區域的路口,有著警衛安檢,是為了保護觀光客群的安全,第一次我們開進檢查哨,停車和安檢人員說~我們只是要迴轉,第二次我們又開進檢查哨,這次又是同一個安檢人員,知道吃的、逛的,都在進入安檢站裡頭,才說我們是要去找食物的,很爆笑!


記得多年前在Ulam這餐廳,吃的是當然海鮮盤料理,完全是印尼的食用方式,用手抓飯、抓菜,是挺特別的,但此再來Ulam吃飯,我們四人點的竟是牛排、炒飯、炒麵、雞肉還是豬肉忘了

結論是~回憶總是美的以前的好吃,這次真的不好吃!

 







● 特別註明:兩位女性團員,她們真的不會抽煙喔,因為餐廳蚊子太多,就幫忙多點著兩支香煙驅蚊,但~其中一位...拿煙的姿勢,還真像是老煙槍,我沒有說~是阿花唷!嘻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