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玩樂.峇里島




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Bali Groove part 1 - Bali Groove part 1.mp3]

● Jazz Caf'e.Ubud


第二天的Ubud行程,我看得出來,每位團員都很Enjoy我的安排,買的很瘋狂、Spa做的很快樂、吃的很滿足、喝的很High、玩的無法自拔

High最高點~是在Jazz Caf’e中,Live Band 的魔力掌控下,兩位發了瘋的團員,卻無法自我地,在主唱宣佈Last Song催促下,像著了魔地和一群老外蜂擁至舞池中,為了補捉精彩畫面,我也漩入其中。幾個老外爭先出現在我的鏡頭前,和團員們合照、就連Jazz Caf’e幾位活潑的員工也加入,這才是真正High最高點。

我們這一團,瞬間好像成了整間店裡最受歡迎的客人,在離開時不停地和店裡員工、顧客拍照,本來是二、三個人合照,突然間~照片中確多出來好多人,可說是歡樂的氣氛,感染至一旁的人們,都會相互移至我的鏡頭前。

High過頭的後遺症就是,返回Ulamas館旅的途中,我們真正被魔了附身似地,原地打轉不停的繞著相同的街道,此時~大家酒意慢慢的退去,才發覺時間愈晚來時記住的路標愈模糊,正提議著不如就在Ubud 歇一晚,隔日白天在返回,在沒人答覆情況下,路標漸漸喚醒了我們的記憶,這才找到回旅館的路。

● 大叔&阿花&阿霞...乾杯啦!


● 大叔&阿伯&阿霞...怪怪地~


● 熱舞開始~大叔&小花...快~舞動您的身體


● 熱舞開始~大叔&小花...阿伯攝影師,你也快加入我們吧!喔~不............


● Jazz Cafe員工~大叔&小花...那~大鬍子..是不是老板呀!



● 阿伯~與熱情的Jazz Cafe員工合照留念


● 阿霞&阿花~和Jazz Cafe耍寶二人組合照


● 阿霞&阿花&大叔~與Jazz Cafe 黑面帥哥合照


● 阿花~與Jazz Cafe 黑面帥哥合照

● 阿花~勇猛、健壯的...外國老婆婆,她跳起熱舞時...可來勁滴唷!


● 這老外好玩,一直和大叔講泰文...最後大叔才說~我不是泰國人


● 這老外女生,被我們大叔誇她長得美,樂得她使盡全身吃奶的力氣,抱起阿花合照~


● 這怪怪老外,我們猜想是上一張...老外女生的男友,玩得挺瘋滴!



● Spa.Ubud 


 這Spa 按摩,同樣是第二天到Ubud 的行程之一,在大釋採購完畢之後,原本想到A店做Spa,但A店服務人員像我們說明,只接受預約客,我們一班人只好黯然地離去,好心的A店服務小姐,急忙跟地跟我們說,可以到B店去,說著~那的服務也不錯,價格也不貴,興沖沖地想趕緊前往,在回到車上的小徑,那位叫做"阿花"的姑娘,竟然將自己的大背包,遺忘在ASpa中心裡。


這才取回失物,轉往BSpa中心,就位於我熱愛的Bintang 大賣場旁,停車實在是太方便,所幸將車停在大賣場停車格,心想~做完Spa後,還能上大賣場瘋狂採購我極愛的,峇里島茶包、咖啡豆

Spa中心裡,沒拍什麼照片,因為全身光溜溜地,不方便拍照,哈~

只是讓阿花&阿霞,與Spa服務人員合照留念,其中一位Spa妹妹,她長得挺美的,就是和阿花合照的那位,照片中可能看不出她有多美,可能是皮膚黑,照片中不感光,但她本人的確是美麗。才想到~我也不能在黑了,要不然就重頭到腳,都不感光,要和別人說我有多帥,打死~也沒人相信。

● 兩位女性同胞&Spa服務人員合照



● 阿花&黑美人合照..黑美人戴的耳環鍊子,是阿花送的唷~因為她幫按摩得吱吱叫....555



● 特別幫黑美人獨照一張



● 阿花做完 Spa 後...神清氣爽地....


 ● Beach.Kuta


唯一的一次,走向海邊沙灘,就在今晚,這是在超級累的一天中,能坐在沙灘上,吹著海風,數著天上的星星,這樣~多麼詩情畫意呀!

阿花和阿霞,要我替她們拍照,拍她們指著天上的星星的樣子,還沒拍~我就說了,只拍得到你們的身影,背景可是會一片黑,沒想到他們竟跟我著,拍就對了,哪有人這麼對待攝影師的,真是氣死阿伯我呀!

不過~坐在海邊..真是舒服,但就這麼唯一的機會,我們再也沒有走向海邊了。

● 阿花&阿霞...就是這張~指著天上的星星...唉!



● 阿花~有沒有那麼快樂呀!








● 水煙.Kuta


會帶著團員在大白天抽水煙,是被一位叫做沉烟的姑娘給影響的,從來也沒抽過水煙,不知道什麼滋味,只聽說過~有多種水果味道可選擇,第一次抽也不知道點些什麼口味,就讓店員幫我們介紹,味道是挺香滴~果然是水果味。

所有團員們,輪流著吸食著,真像一群煙毒犯,尤其是大叔,真確信他真的是吸毒犯,而阿花~她真的是老煙槍,只有我和阿霞最乖了,像極了乖寶寶。

● 阿花~敢說妳不是老煙槍



● 阿霞~她始終吸不上煙來,真是乖寶寶一號



● 大叔~別再吸毒了...浪子回頭呀~



● 阿伯~還真乖唷...乖寶寶二號







2 意見:

jessy (許姐) 提到...

大伯:

哪次也帶攝影班這堆好朋友也去瘋狂一下吧!

bobwan 提到...

哈~許姐.........
被妳發現...我們峇里島旅行如此快樂了唷!
真的玩的還蠻瘋的...
到現在還仍在回味中呢!^.^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