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花房新嫁娘





[audio:http://bobwan.webonlive.com/wpblog/audio/花房姑娘.mp3 ]

喜歡看著結婚新人,由單身轉變成為眷侶的感覺,

喜歡看著結婚新人,由青澀轉變成為成熟的感覺,

喜歡感受這喜悅,喜歡參與這歡樂,

喜歡記錄這片刻,喜歡體會這溫馨。

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參與婚禮喜宴,說的是~幫忙攝影拍照,

每每整理完所拍攝的照片後,總會獨自一人播放著剛整理完的照片,

心中總會有些莫名地感動,一張、一張...螢幕上播送著新人的喜悅,

並挑了片CD..播著適合的音樂,煮了杯~我愛的熱拿鐵咖啡,

欣賞著~品味著...

曾經有人問~為何不自己親身去體驗這幸福呢?!

我總是回答~

我要追求的是每一天的快樂生活...而不是一場精心安排的幸福,

我相信每個人所追求的,是完全不盡相同的,

所以在婚禮場合中,常有人會問著--攝影師你結婚了沒,幫你介紹~介紹~

倘若介紹的對象,年輕、美麗、家財萬貫...我肯定馬上答應,

從此後~就以王員外的身份,過著衣食無缺..幸福、快樂的的子。

以上全是白日夢~自個兒幻想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