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南安宮&康樂隊





2008-04-26 18﹔46
中午吃飯時碰到的,當時沒帶著相機,
趕緊跑回公司拿我的400D,還好...還來得及,
美麗的康樂隊姊姊,終於拍到啦! p.s. 我在中正機場post的喔!
再加上一點敘述~
公司對面的南安宮,中午外出吃飯時,巧遇正在辦廟會遊行,
還特別請來好久未見到的古早康樂隊,
這支康樂隊伍和我一前看過的不太一樣,
清一色全都是女子擔任樂手,
而且擁有迷人的古早味,還真令人懷念...懷舊...,
指揮手的打扮更是令我滿意,我給個 9.8 分 (滿分 10 分),
差個 0.2 分,究竟是差在哪兒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