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台東依然~是那麼地美麗..





有一陣子沒有搭乘火車,自強號列車經由北迴鐵路,一路駛向台灣美麗的後花園台東,

一路上的氣候晴朗,中途讓我真有點想跳下車廂,感受一下東台灣的艷陽天,

一個人返鄉的旅程,很自在但有點孤單,雖然花上了不少時間,在乘座火車上,

延途窗外的風景如畫,卻也能撫慰些許的寂靜。

午后當火車緩緩地駛進台東車站時,一切疲憊感覺也都瞬間消失,

步下車廂出站,沒馬上回到家中,租了台機車繞了一圈台東市區,

騎進了好久沒來到的台東海邊,現已規劃成景緻優美的海濱公園,

這個時間,家人都還在午睡中,買了杯咖啡..呆坐好一會兒時間在海邊。

回到家中,除了朋友邀約、家人一同出門外,就很少會找機會再出門,

只想多享受,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。











● 這人真有趣~發現我拍他,竟然也拍起我,就這樣~我拍你...你拍我



誰說只有大人們,才有聊不完的話題~

這個星期天下午,帶著兩位侄子,來到他們所就讀的豊年國小--捉甲蟲,

記憶中,不記得國小曾捉過甲蟲,還是我的小學戶外活動太少了呢?

巧遇他們同班的同學,一伙人沒一下子的功夫,全都玩在一塊了,

也不知道他們都在談著什麼面的話題,好像也說不完似地,

我也沒閒著,在一旁記錄著他們的童言童趣。





● 小侄子~遇到了同班同學和他的妹妹,被我叫來拍照留念



● 兩位侄子,開始展開抓甲蟲活動



● 終於有所收獲了,希望找到甲蟲的小朋友,都面露笑容



● 抓到甲蟲的小朋友,高興地打起坐來,一旁的被他叫成死胖子



● 這話匣子一打開,就連小朋友,也有聊不完的話題



● 全都聚在一起了,也不知道他們究竟聊些什麼



● 聊得非常起勁,都站起了身表演



● 哥哥的鞋子被小胖子拿著玩,弟弟卻智取,只為了保護哥哥的鞋子的安危



● 小胖不喜歡抓甲蟲,一旁開始打起球來...接著他也開始捉鬧起小妹妹



● 小胖子表面上與小妹妹,和樂的玩起球來



● 這一回,趁著小妹妹不注意,開始捉鬧起她來



● 這張好,球都丟向小妹妹的臉上來









2 意見:

琳呆呆 提到...

很羨慕有這樣寂靜的時刻,
耳邊只聽到風聲、海聲、蟲鳴聲,
和小孩子的嬉鬧聲!
可惡的是竟然還有海浪配咖啡。
下次回鄉,
也把攜帶方便的我包一包,
而且一路上絕不冷場,
讓你感受空前的嘰哩呱啦。
唉!好久沒去後花園了說。

bobwan 提到...

我也想享受那片刻~
每次回台東..都上這麼一回,
至於帶不帶你去???
妳自己變身成包裹好了,
看是~要滾進誰的行李中...別是我的就好!
哈~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