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小平喜宴.台東




愈來愈常拍婚禮喜宴記錄照片,是我拍照的方式...愈來愈多人欣賞了嗎?

或者是~以友情贊助之下的威脅,所以找上我?

個人是蠻愛拍這樣的照片,也就是記錄著生活的一部份。

去年~看過一篇網路文章,說著...看著舊照片而回憶,是能讓人身心愉快地,

又說了~無論是喜、怒、悲、傷...都有相同的效果,

所以這報導更讓我証明了,拍照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。

文章和主題有點不搭,回歸正撰,

這喜宴是位同事小平..也是早在台東就認識的朋友,

特地在喜宴的週休二日,飛回台東幫忙拍攝喜宴記錄照片,

還好~機票錢是他幫我出的...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