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

2006.02.22.100%現實的小巴+50%可 憐~



春、秋末的季節正是狗狗換毛的時令,真不知希望我的小巴變成小禿犬 ,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吧!
在這春末時節,小巴確實掉了不少的毛髪,收集起來的毛都可能打件狗狗毛衣,可預備冬天的時候給小巴穿,它應該會很高興開心吧... ,穿自己身上掉下的毛所編織成的毛衣 。
然,就在這季節,小巴也變得食慾不振,連自己平常愛吃的飼料都不吃,連一口、一粒都不吃,真是急死老王我,心想小巴到底怎麼一回事,是不是病了、是不是...什麼...什麼的,唉!就原來它挑食起來了。在7-11的狗狗食品櫃蹲了好久,想著到底要不要買西莎...會不會從此都不吃飼料了...,西莎一小盒要$29元,一天讓它吃一小盒、一個月要$899元、一年要$10,788元 ,真是上輩欠它的!
但聰明的老王,發明了一招,將西莎混著飼料一起餵,沒想到小巴還真愛呢?!一天吃半盒(混著飼料),這樣一年就只要花$5,394元而已,真是省太多了,不過還是要說,小巴你實在是太現實了!
帶小巴看過獸醫,我才知道春、秋末是狗狗換毛的季節,但如果掉毛產生毛髪不整、看得見皮膚,這樣很容易產生蟲蟲危機,然而衍生至皮膚病變,也不知小巴身上那裡癢、它總是拼命的抓,也不見是跳蚤,心想是不是皮膚病啊!
沒想到平常溜狗的狗友們,叫我去西藥房買硫磺水給小巴洗澡用,試了一次感覺好像有那麼一回事(自我安慰的想著),但還是在觀察當中,可憐的小巴、沒照顧好你是老王我的不對,但是你不乖時我還是會狠狠的海扁你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