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06.05.07.小巴金鋼變身~

●變身前...

小巴的每週例行公事...

就是洗澡完後的溫泉SPA,向來討厭洗澡的小巴,每次要它進廁所...就畏頭畏腦地躲進了它的小窩不肯出來,費一番工夫後叫不動...只好硬把小巴捉進廁所。

第一招.擠屁屁

這招肯定是小巴最害怕...最痛苦的一招,這招是二樓鄰居教我的,也不知她養了共有多少隻狗,也是個愛狗人士,就連朋友棄養的狗,她都會帶回家來繼續養,按照她的教法,利用姆指、食指在屁屁口下方的四點、八點鐘方向,微微向上擠壓,這一擠會噴出黃色惡臭的液體,我差點沒昏了過去,我的媽呀!真是臭!

第二招.洗香香

在經歷了痛苦的擠屁屁,小巴看我一鬆手,就往角落裡縮著身子,不再敢接近,洗香香是三招中唯一它還可忍受的,常帶小巴在公園蹓躂,為防止小蟲子附著在小巴身上,選擇正確的洗髪精是重要的,也可避免小巴咬傷自己皮膚導致皮膚病變,所以在洗香香的過程中,小巴還算是配合地。



●變身後...

第三招.溫泉SPA

可能是狗狗天生怕水,形容在沒訓練過的小巴身上,可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要它泡溫泉...就像要了它的命一樣,這招對人也蠻有效地,皮膚病、或是預防皮膚病,總是有人會建議你泡泡溫泉,狗狗也是一樣地,在西藥房買來濃縮溫泉液,在稀釋過...那味道還真教人懷念,連我都想還小巴一起泡,哪知...它就是不喜歡 !

三招...招待完小巴後,它總算露出輕鬆的表情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