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假如我是隻天鵝





如果有一天,我變成了一隻天鵝...

我將會離開叭咘王...游向我的自由國度,

再不要忍受叭咘王的約束,

他總是對我說~不準亂跑、不要隨地大小便、不亂舔別人的尿尿...,

離開他之後的生活,一定是快樂無比~

但是~以後...

誰每天幫我準備食物(我只要張口),

誰每天帶我去散步,

誰每個禮拜誰幫我洗澎澎+泡溫泉,

誰時常幫我搔癢...陪我玩,而不讓我在外受其他人的欺侮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