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台灣.米香~

台灣米香 = 大陸米胖

我在熱鬧的師大路上,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拍攝米香整個製作過程,
這當然事先徵求過老板的同意。
老板說~其實之前已有許多人拍攝過他製作米香的過程,
還指導著我說…
他製作時什麼樣的動作是拍攝的好角度,叫我一定要拍,
還真是有意思,
路過的路人,還以為我在幫老板拍寫真集!

米香老板的真面目(年紀還比我小2)




烤米粒的爐子


爆米香~後牆上的人像表情和爆米香的煙霧形成有趣的對比性,好玩!


爆完入鍋


爆完入鍋


添加餡料(花生、黑芝蔴、核桃)


添加餡料(花生、黑芝蔴、核桃)


煮糖漿


溶入米香攪拌


溶入米香攪拌


溶入米香攪拌


舖盤


整型


分塊


分塊


分塊


包裝


快叫人來買哦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