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別再搞我了~阿翰哥周歲紀念





路途中~陳民跟我說,偶然間遇見了幾位高工同學,

還提了,常連絡的同學就只我和國裕...

而我呢?唯一有連絡的...就陳民一人...

當我這年紀的人,結婚生子都完事、光棍的永遠都還是單身著,

國中同學常笑我是名符其實的王老五(姓王、家中又排行老五)。

阿翰哥,陳民之子,提早一天替他拍攝周歲紀念生活照片,

幾個小時的拍了休息..休息後再拍,

小孩不就是這樣嘛!?不爽時他就哭鬧...開心時就對著鏡頭猛笑,

再怎樣累,大人們總是會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裡,拍照存證,

也好在年紀大時,對著兒子訴說著往事...看~當時我們倆老是多麼地愛你呀!

這樣的拍攝,很有趣、但也很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