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瘋狂小巴~





瘋狂小巴...

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它瘋了...

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我也瘋了~

大家一起發瘋吧!大家一起發瘋吧!大家一起發瘋吧!大家一起發瘋吧!大家一起發瘋吧!

看到狗狗,如此瘋狂的行徑,再怎麼不好的心情...也都會發笑吧!

● 真的可以咬爛這塑膠袋嗎?叭咘王該不會..想藉機海扁我小巴吧!



● 好像是真的可以玩耶~不管...先咬爛它再想後果吧!













● 完蛋了~叭咘王...生氣啦!...定格..假裝是隻蠟像狗.....像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