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bali 2009






喜歡這樣的旅行,讓自己充份得到渡假的感覺,

自己駕車,想出門時才出去,

不想出門時,就待在Villa裡享受著。

出發前,預訂好我要的車輛,

租用四天,租金不過才US.80元,實在是划算,

車輛送達飯店時,與我預訂的車型不同,

預訂小車,卻給我輛新的休旅車,也沒多要租金。

這不是第一次在峇里島開車旅行,但每一次仍都會出現小狀況,

迷路已經不是新鮮事,這回駕車的經驗比較特別,

不是車子有點小擦傷、就是車子底盤卡住人行道,

又多了一次被警察攔檢的有趣經驗,在車上想以現金交易趕走警察,

沒想到~他是有尊嚴的,不在朋友面前,接受我的賄賂,

要我跟他走進小小的站哨亭,我又再度一番地苦苦哀求~please...let me go,

折騰了好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才以 Rp.100000元 + US.6元 雙方達成協議。

這回~旅行峇里島的心情...才又快樂起來!

flickr 相簿投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