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sanur_bali 2009





sanur 沙奴爾,發現自己也喜歡上這地方,

兩天的住宿在此區,這裡僅次於烏布..對我來說,

近 Denpasar市中心,也有屬於 sanur 自己的沙灘,

夕陽西下時,無論是遊客..或是當地人們,

大家都喜歡坐在沙灘上、或河堤上...和朋友、或是家人,

一同享受著這西下的餘溫。

走在 sanur 沙灘上,又讓我想起台東海邊的景緻,

為何總是在旅行異鄉時,才會懷念起家鄉的土地呢?

















偷拍小朋友是件有趣的事,

有的害羞、有的大方、有的做作、有的天真、有的恨我入骨...

旅行東南亞,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喜歡被拍照,

對於愛拍照的我,是沒有太大的問題,

走在 sanur 飯店附近的小路上,一所剛下課的小學,

小學生調皮地,在我鏡頭前表演著,

另一頭當地人平實的生活,和入住Villa的我們,

相形之下,總有相當不對等差距,

自足的人們,看似比遊客懂得如何生活。













2 意見:

琳呆 提到...

最後一張就如你所說的,
屁股被輪胎頂到,
還有他的臉的扭曲,
這真的有好笑,哈哈哈~!

bobwan 提到...

被妳看到了呀!
要是妳在現場看~那更好笑喔!XD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