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★泰國喀比之旅 Ⅰ

★泰國喀比之旅 Ⅰ(2007.6.18 ~ 2007.6.24)背包叭咘

一個人的旅行...
是自在地、寂寞地、孤單地、徬徨地、無助地、妄想被害地、驚奇地、歡樂地、喜悅地、期待地、充滿想像地...



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滋味~也愛上這樣的感覺!

在很短的時間~決定了這趟泰國南部之旅!
旅行泰國好幾次...喀比是一個我從沒到過、以往也未曾聽過的地方;一個也曾遭遇南亞海嘯侵襲的地方,我選擇了它,一個人肩起背包飛向它!

在荷蘭航空的網站訂了到曼谷的機票,因6/20前促銷票價才 NT.$7,720元整,這也是選擇在6月份泰國旅遊淡季出遊的原因之一,票價含所有稅賦也包括了曼谷機場的離境稅,另一原因是泰國南部飯店、民宿都以一半的房價招攬旅客住宿,要不就是住二天送一天、住5天送二天,這樣的優惠怎能不吸引我趕緊做決定呢!
就這樣~我如期整裝出發!

抵達曼谷 Suvarnabhumi國際機場,出機艙、出了關...時間已是深夜11:00左右,當晚就決定入住在台灣出了名的民宿"Suk 11",其實是早已預訂時,並在線上付了房錢,民宿基本上乾淨、有特色,但行政工作上就是不比有規模的飯店,在退房的隔日早上,我告知已在網路上使用信用卡付了房錢,但使終查不到我付款的記錄,也搞了好一會兒才還我清白...還跟我說下次記得把線上付款的交易序號奉上,才不致於找不到我的付款資料。
咦!我不是有email告知 Suk 11是否已確認我的訂房...一直到出發前一天,沒收到他們的回信!

● Suk 11 剛睡醒的台灣旅客.眼皮泡泡的

● Suk 11 我的單人冷氣小套房

● Suk 11 二樓空間陳設

● Suk 11 二樓空間陳設

● Suk 11 二樓空間陳設



在出發前往曼谷 Don Muang 舊機場,本想省一點車資搭巴士,在詢問過民宿、咖啡店,得到的答案都一樣,沒有巴士直接到舊機場,要不就是要從新機場再轉搭機場 Shuttle Bus,覺得非常麻煩,所以路邊攔了一輛計乘車快速前往。
半路上塞車的嚴重,心想又不是例假日,上班時間10點多應該不會塞的這麼久,我在車陣中緩慢地前進,行進中計乘車司機搖下我座位邊的窗戶,要我往左前方的人潮望去,原來這堵住交通的就是照片中的公車,車身已開上了人行道,右前車身下還壓毀了一輛機車,多數圍觀的是當地民眾、警察也來了不少個,沒看到地上有任何事故造成的痕跡,應該是停放在路邊的機車,無辜地被肇事的巴士波及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

2 意見:

tony 提到...

請問一下changcha lay guesthouse如何預定

bobwan 提到...

你好~
changcha lay guesthouse 可以打電話去預訂,
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留言給他們訂房,
他們的房型有套房式(含浴廁)、和單房式(共用浴廁),
我是沒預訂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到他們那裡時,
本來想住套房式的,因為沒預訂,所以沒房了,
只好住單房式的,如果你要住套房式的最好先預訂。
因為我去的時間是淡季,他們的住房率也很好,很熱門。
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chan_cha_lay/index.html
Tel. (66 75) 620952 , 612114 , Mobile 01-978-0881 , 01-817-3387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