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曼谷遊船河&寺廟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
p.s.此景於鄭王廟頂端所拍攝的,但爬上鄭王廟頂端的,卻在是陡斜的陝小階梯,實在讓人有些膽怯!

被當做是泰國當地人不是第一次了,

上一回在捷運站...泰國老婆婆手拿零錢在投票機器前和我講泰文,意思好像要我幫她買車票,

這一回在臥佛寺...和朋友一同走入寺廟中,在入口的售票口...

我沒注意到售票口的存在,一付大方地又自然地走進寺廟入口,管理人員沒攔住我,

而另一位朋友,他卻卡在售票口前,管理人員示意的表示,要他購票才能進入,

我真的長的像泰國人嘛!?是該高興、還是悲傷...嗚~

長得像泰國人的好處是,不容易被當觀光客遭騙錢,

壞處是,被當做泰國人...不被受尊重,還被當地人以為...明明就是泰國人,幹嘛講英文...暈~



p.s.就是這個入口,我默默地走進入口不用買票,我的朋友還在入口外...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到鄭王廟廟攻頂,上頂端的階梯斜陡地讓人膽心,若一不小心摔下的危險,

才說我像泰國人,最後在觀訪完鄭王廟後被騙錢啦!

在廟旁的公園空地上,擺放了幾個供觀光客拍照的佛形空臉板,

一時好玩,就跑上露出了臉拍個照,這一拍完照,就有人跑向跟前來要錢,

說~泰株40元,正疑惑的我們,那人馬上指向佛形空臉板的下方,寫著拍照40元(真是高招廣告手法),

實在也是服了他們,在付錢前...不甘示弱地要他幫我們在拍一張合照,才不甘願付了錢,

但這人照片拍得還算不錯,就原諒他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遊船河實在好玩,畢竟台北沒有這樣的環境,

有這樣大的一條河經流過市中心,白天和晚上的景色各有不同,

記得第一次到泰國時,一樣是這條河,夜遊船隻載運著我們觀光客,

在這條河上一邊吃晚餐、一邊欣賞河岸兩邊的夜景,還真是美呀!不過~那景色...是很久、很久以前看過的!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