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日本鬼~玩偶





上圖的三個日本鬼子玩偶~

是公司同事"阿米ㄚ"...從日本那個叫做黑..蝦米碗糕...忘了,帶回來給我們的紀念品,

不是三個都屬於我的,送我的是照片中右邊那個,身上寫著的是"驒"~那隻,

阿米ㄚ說~一看到那隻玩偶...就立刻聯想到我...是什麼意思呀!

那隻"驒"的形象...真的很像我嘛!?

看仔細看~下一張照片...有那裡像我...?#%&%^*^(*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