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荷花~你究竟在哪兒?





老先生對著畫中的女孩喊著~荷花...你究竟在哪兒?(BOBWAN 導演)

這次的外拍~我的心情...如同老先生望著畫中的女孩~孤單著...似乎想起他老人家的親人般,

但是我沒那麼可憐啦~只是少的可憐的外拍人數...只來了四個人,

植物園系列的外拍,本想上一次來沒荷花拍、這一次總算有了吧~

但~最後老師還是說...我們來找尋不同的結構來拍...大家就知道意思了...荷花依然沒開,

那個新聞報導荷花盛開的地方~究竟是在哪兒...南部?中部?為何北部的荷花^#%$^&%&

當我們經過一群遊客,聽著植物園解說員正要大家猜猜~荷花、荷花幾月開...荷花、荷花幾月開...

問起小朋友~悶著頭就是答不出來...解說員再次說起~荷花、荷花幾月開...

有位媽媽終於忍不住了~說...荷花、荷花...六月開,

我聽到了~真想對他們說...干嘛不早點講...

五月天我們都算白來的...總是拍不到荷花!

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Untitled~植物園

出現下一張小男孩的照片~原因是今天外拍我提早走,

就為了遠行至新竹,賣掉我心愛的鏡頭 ( 24-105mm F4 IS L)...

其實是以交換的方式,換得了一隻仍在保固中的kit鏡頭(17-85mm IS),

這兩隻鏡頭等級相差甚大,為何我會捨得將傳說中的旅遊聖鏡交換他人呢!?

屬於5D專用的(24-105),使用在其它機身上...永遠達不到24mm端的廣角效果,

以致於在我需要近拍、需要有一點廣角...它(24-105)總是讓嫌棄它,

就這麼狠心地~在今天換掉了它!嗚~心愛的鏡頭..再會啦!

忘了說~小男孩是換鏡頭另一方的小孩,挺可愛地!

我們相約在高鐵新竹站,雙方試鏡頭時的模特兒~就是小男孩...^.^。

回台北後~皮夾中多了些交換鏡頭的差價補貼,走在靠近相機街的台北車站街頭,

不知~不覺...一陣頭暈、目眩...我無法抵抗的一種魔力,將我帶進一間相機店,

腦子裡忽然一個意念閃過~主人(Canon 40D對我說)...我將盡所能...服伺您~請帶我回家吧!

直到回到家中~整個人才突然清醒過來...此時~身邊真多了一台Canon 40D...我是著了魔嘛!?#%&#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