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苗族村Ⅲ-Doi Pui Meo Village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
為什麼?這小男孩一臉憂鬱樣呢?!%@$^^**)()

小朋友吃著零食時,心情應該是愉悅的、開心的...

還是我拍他,而他的臉上才露出不悅的表情嗎?!不~是他天生...臉就這表情,

不信的話~請繼續往下看照片...





我也懷疑這位黃上衣、黃雨鞋的小男孩,是他的兄弟,

長得還挺像地,吃東西的模樣太有趣了,臉上表情太豊富啦!

沒多拍他幾張吃東西的表情,實在是太可惜~







正午~這的天氣出了個大太陽,來之前才下過雨,但這雨沒下多久,

中午到了,人很熱、口很渴、肚子很餓....這裡有幾家飲食店,

吃了碗很像清湯牛肉麵,口味還算可以,看老板娘的衣著,是不是印度教徒?回教徒?#%$^#$%&

特別拍了她的背影,為什麼不拍正面呢?因為正面畫像...就貼在電視下方,請仔細瞧瞧~

大熱天的,其他遊客都上哪兒去吃午飯了呢?

好像多數遊客待在苗族村時間不長,多半是到了吃飯時間,人就都散了~

只有我們待上個老半天~走都不想走...是累的走不動。











我不知道苗族超熟男、超熟女...在村寨中的地位如何?

因為在村裡頭,幾乎少見年輕男、女的身影,可能也都外出工作著吧!

這樣的情形,其實和台東我的家鄉一樣的,年輕人的就學、就業...幾乎都到了外縣市,

就被說成~鄉下是個養老、育幼的好地方,我想這裡也是一樣的。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是在離開苗族村時拍的,

很有趣的是~所有車子以外的人、狗狗...目不轉睛地注視車輛的危險行徑,

那車裡除了載了一堆人,人前面還堆了一大堆傢俱,

要挑戰險降坡高難度的表演,車子才進入險降坡路口,就傾斜個將近30°,

連我看了都替他們緊張,

好玩的就在這~請注意前方那隻狗狗的動作,

狗狗跟著車子傾斜的角度,隨著頭也斜一邊、左耳朵還豎起來,

最後結束了苗族村之旅,真是個有趣的 Ending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