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清邁-機場&民宿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去年一個人到喀比,覺得喀比機場像極了家鄉的台東豊年機場,

今年和朋友到清邁,清邁機場真讓我感覺回到了台東豊年機場。

Asia Airline 的廉價機票,成行了清邁之旅,自由座位、自行選擇,

你也可以選擇 Express Bording,只要加個1、2百元泰銖,即可享無人招待的快速登機服務,

我就是深害其害的呆胞,哈~

飛往清邁的航程中,又有吵雜的談話聲,提醒您千萬別睡著而錯過下飛機的時間唷!



p.s.問我為什麼拍這張沒意義的照片,快~問...,左方露出頭、手、腳的捲毛肥老外,

在整段航行中,說話個沒停過,讓我下飛機後狂奔....超想吐,難道太吵也會令人想吐嘛!?嗚...



清邁的住宿完全沒預訂,在旅遊淡季期間,不怕沒地方住,

出了清邁機場,憑著手上的地圖告訴司機目的地,

清邁旅行全程租用機車代步,

說是沒預訂飯店,但行前早以相中幾家投宿點,只等租到機車後,先觀察環境後再決定入住。

最後決定了投宿 Tadkham Village 這家民宿,還是基於價格便宜 900元泰銖一晚,

和曼谷民宿相較之下,環境好、餐點棒、房間更舒適,

又是拿著從網路上列印來的民宿地圖,一路上亂騎、問人...

最後終於在雨淋中找到了民宿。

當民宿人員看到一輛機車上、兩個穿著雨衣、背著大背包的我們,他們楞了一會兒,

直到我們表明住宿意願,幫我們辦理check in 的女服務人員,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我,

你們到底怎麼知道 Tadkham Village 民宿的,

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問,猜想~是不是從來沒人在下雨天、淋著雨、騎著機車、背著背包,

來 Tadkham Village 投宿的嘛!? 當然...我是回答從網路上得來的資訊!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