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清邁-寺廟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
環繞於護城河、牆之內清邁城雖不大,但廟宇卻是多到比7-11還厲害,

真可以三步一小廟、五步一大寺,會不會形容地太誇張~還好啦!

不過~清邁廟宇建築風格,的確是很有特色,

拍的寺廟照片,有些根本不知道名稱,也懶得上網查對,只按照片排列,

這間寺廟很有特色,連和尚也親切前來閒聊寒喧幾句,

繼續來聊天了,不如就和他們一起拍張照片吧!













接下來這間寺廟總算知道名稱,叫做"Wat Phra Singh",中文名稱還是不知道,

這廟宇就位於護城口附近,週邊還挺熱鬧地,

不過~參觀完這廟宇,朋友在廟口等待還在拍照的我,

被一名泰國人搭訕,介紹他花錢做西裝,一看到長得像泰國人的我出來後,

就快閃~我看起來真的很兇嘛?!















兩間寺廟是徒步逛街時參訪的,更不知道泰文名稱上寫的是什麼廟,

好像在網路上、或是觀光地圖簡介上有看過,只覺得有那麼點印象,

先看到照片的寺廟,是在租機車店隔壁的廟宇,

說到機車店,老板娘非常和善,連我和她殺價都是笑著臉對我,

最後租了三天車,以一天150元泰銖成交,

不過~騎了第一天的車,隔天早晨用車時,卻發現後車輪爆胎,

趕緊騎回車店裡維修,說好要換個後輪內胎,

換到最後,老板娘乾脆換了一台車給我們,

她也懶得馬上修理,真是個乾脆的老板娘呀!



















這間廟宇更是特別,

就連看守門口老狗,也這麼的詳和~











這間廟宇是我們出發到苗族村的路上發現的,位於清邁動物園附近,

許多當地人會來這參拜,卻鮮少觀光客,

正巧碰上了一群攝影比賽的團隊,他們都穿著Canon的 T-shirt ,

當時我真應該跟他們要一件穿,也來參賽一下...共襄盛舉,

萬一我得了個好名次,那可是為國爭光呀!嗚~嗚~嗚~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的這一間廟宇,是在苗族村一日遊後,返回清邁市區的途中發現的,

夜晚裡~這廟宇顯得更美麗,

剛下過雨,地的積水倒影...讓廟宇和寺廟內上課的小和尚們替我的照片增色不少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