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曼谷-四面佛&曼谷民宿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
老先生揮揮手~說不要拍...

但攝影老師說~無論如何...先拍了再說,

我是個好學生,所以就師命不敢違抗...所以就照做了~

但也不敢太囂張~身處異地...一切還是以安全為重,雖然大家都說我像泰國人,

記實攝影照片的好看,就是在未經被拍攝者同意,而拍下其最自然的姿態模樣,

尤其是在寺廟中,更是能看到人們虔誠信仰地禮佛,

而那表情顯露出~心中的慾望...全表露無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曼谷的後兩天,都住宿同一家民宿,

雖然距離曼谷市中心有些遠,但位於捷運站附近,交通上是挺便利的,

傳統式的風格旅店價格不貴,環境清優、又有安全門禁,

民宿老板在我完成check in 後,發給了我房門鑰匙、和一張門禁磁性卡片,

手拿磁卡,不禁聯想到...好像又在上班...進、出門,請使用磁卡,是我甘願ㄟ...

相同是一晚900銖,清邁的民宿更具特色、舒適...早餐也更好吃...請期待後續的清邁遊記!













2 意見:

niki 提到...

可以請問一下 您在曼谷住的民宿是哪一家呢?覺得很優質 也很想訂 可以請您分享嗎?

bobwan 提到...

niki 你好,
太晚回覆你了,不知道是否已旅行泰國,
若是還沒成行的話,下列網址為民宿的首頁,你可以去參考一下!
http://www.hisukhumvit.com/index.html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