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清邁博桑傘村-Borsang Umbrella Village

泰國清邁之旅_2008.04.26~2008.05.03





博桑傘村 Borsang Umbrella Village,

會吸引我去觀光的原因是,從台灣帶來的清邁旅遊景點介紹中的圖片,

圖片中一位著當地傳統服飾的女子,在一堆著上鮮艷色彩的紙傘中繪畫,

喜歡拍照的我,這樣的景色當然也不想放過,所以...請看以下所拍的照片~唉!

不過~在返回民宿的的路途中,停在延路上的麵攤,難得吃到了一頓溫馨、又美味的一餐,

熱情的老板娘,還特別教我們簡單的泰文數字說法,

1(你)、2(聳)、3(傘)、4(息)...只記得這些了,看來~我還是不及格的假泰國人!



p.s.地上的狗在搔癢,屋頂上的圖片就是我形容的製傘盛況(只是廣告效果了吧!)

實際上請往下看~落差挺大的,不過~照片經由我拍攝,也頗有一番風味!自誇一下~

製作紙傘的過程如下吧。我想~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買傘,只為我的相機包上繪上了佛像,還寫上我的泰文名字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